科比今夏超级训练营内幕曝光!邀18球星全到场

科比今夏超级训练营内幕曝光!邀18球星全到场
2019年10月01日 07:34 新浪体育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0月1日,《The Athletic》披露了今年休赛期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举办私人训练营的细节。

  这次训练营的主办人是科比和湖人助教菲尔-汉迪,地点设在加州千橡市的曼巴体育学院,时间为美国当地的8月26日和27日。受邀参营的球员有科怀-伦纳德、保罗-乔治、凯里-欧文、贾马尔-穆雷、达龙-福克斯、托拜厄斯-哈里斯、阿隆-戈登、约翰-科林斯、巴迪-希尔德、以赛亚-托马斯、罗德尼-胡德、约什-哈特、乔丹-克拉克森、诺曼-鲍威尔、OG-阿努诺比、鲍比-波蒂斯、斯坦利-约翰逊和考德威尔-波普。

  据悉,在亲自确定好训练营名单后,科比便向这些球员发出了邀请函。最终,名单中的所有球员都赶赴千橡市参加了训练营。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科比制定了严苛的规定:不能带随行人员,不能有访客,不能带相机,不能用社交媒体,没有赞助商和商业合作,没有华而不实的东西,只做跟篮球有关的事。

  这次训练营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球员的个人技巧。按照在场上的位置,球员们被分成了两组,一组是内线球员,一组是侧翼球员。训练从早上七点开始,直到下午四点结束。在训练期间,科比更多是以教练的身份对球员们进行言语上的指导,但有时也会亲自上场为球员们示范动作。为了让每个参营的球员都得到全面的指导,科比和汉迪还邀请了前马刺录像分析师、现快船助教杰里米·卡斯尔伯里、前火箭球员发展教练艾尔夫-罗兰、前勇士球员阿隆-迈尔斯等多名出色的球员发展教练。

  作为受邀名单中最大牌的球员,小卡和乔治分别只参加了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活动,且都没有上场训练。据悉,小卡是从圣地亚哥的家中乘直升机前往训练营的,他在为马刺效力期间就曾和科比一起练过跳投,因此对于科比的单独指导并不陌生。而乔治在当时还处于肩部手术的恢复期,他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聆听和观摩上。

  相比于早就和科比有过私交的小卡和乔治,穆雷和希尔德这样的年轻球员则格外珍惜这次机会。据穆雷透露,在参营期间他恨不得把自己变成一块海绵,这样就能把科比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吸收进去。而希尔德则在训练营结束后坦言,所有人都想向科比请教问题,因为他们都希望变得更好。在训练营期间,他学到了很多脚步动作,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员进行了对抗,这让他收获颇丰。

  两天的训练时间看似短暂,却最终让每个参营的球员受益匪浅。感慨于训练营取得的成果,科比将把它发展成每年一度的篮球聚会。

  (刘文明)

科比穆雷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