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第49位?开玩笑呢,他好歹是中国汤!

ESPN排名第49位?开玩笑呢,他好歹是中国汤!
2019年09月26日 08:55 新浪体育

  什么是#克莱主义#?

  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几天前,《NBC Sports》评选了下赛季的球员排名,汤普森的名字排在了第20位,当时就有不少球迷表示,汤普森的排名怎么可能比格林(15位)低呢?

  结果没几天,ESPN也跟着评选了一个百大球员,这一次还没等前20名公布,我们就提前看到了汤普森,他们将汤普森排在了49位。

  你没有看错,这个三冠王、单节37分、三节60分、每逢G6必爆发的历史级别神射手连前40名都没挤进去,作为对比,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被排在了第42位,对此皮蓬表示:“太扯了,锡安的排名太高了,他怎么可能排在克莱前面?就我来说,我不同意这个排名,锡安连一场比赛都还没打呢。”

  当然我们也不是不理解为什么ESPN会低估汤普森,毕竟汤普森在今年总决赛上受到了大伤,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在近期也被问到了伤病,他先是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在我看来,如果我不受伤的话,我们能够夺冠,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本质,你懂吧,哪有什么如果?”

  同时汤普森也透露了自己对于伤病的看法:“我认为我依然处于康复的初级阶段,所以现在很难想象之后跑步等事,我有时候会在看比赛时想我还能不能打球,但是我知道我会回来的,而且会变得更好,我相信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动力。”

  所以全世界球迷都在关心着汤普森的伤病,尤其是中国球迷,自从签约安踏之后,汤普森在国内球迷间的亲民度是越来越高,他几乎每一年中国行都会留下名场面,比如扣篮不进,比如跳广场舞,比如戴着草帽和中国合影,又比如今年在机场给一个抱着派大星抱枕的粉丝签名,更有意思的是,当时还有球迷举着上海传统老中医馆的牌子…

  你还别说,这一次“中国汤”还真去寻访了神医——都说东方有神秘力量,看来汤普森也是明白这一道理,不过,克莱你这《本草纲目》好像拿反了吧…

  就在克莱中国行的同时,一支专业的媒体小分队整装待发,利用长枪短炮对这位极品球星进行着追踪,为的就是能够深入了解“中国汤”,可无论是在酒店的门口还是在繁华的闹市,媒体小分队的成员们都无法跟得上这位“运球鬼才”的脚步。

  莫非是中医起了奇效?克莱瞬间就健步如飞?还升了级?

  原来真相并非如此,小分队的目标一直都不是克莱,而是克莱脚底的那双新一代的战靴——KT5!

  新一代的“中国汤”战靴,完全突破了前几代的外观设计:全鞋身以黑为主色调,大底使用红紫渐变,极具视觉冲击感的魔术贴迎面袭来。

  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外观之外,KT5的专业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鞋身修长,流线型的鞋身设计也让人们感到速度感十足鞋面;

  采用了A—WEB的编织鞋面科技,在上一代的KT4编织鞋面科技上再做升级,并且增强了透气性,充分保证球鞋的鞋脚一体性;

  中底的A—Flashfoam缓震科技配合双密度材料,保证了球鞋的缓震效果和运动反馈;

  足弓处的TPU抗扭片贯穿中底,另外在中底侧面的TPU片和后跟处的外翻式的TPU,让球鞋的包裹感达到极致;

  出色的大底材质与纹路,更是能让人在运动过程中潇洒过人、淡然自若!

  复制淘口令:₤G5e2Yn4xD2c₤,打开淘宝,一起探索更多KT5!

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