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高中首秀!詹姆斯现场指导 詹嫂表情亮了

布朗尼高中首秀!詹姆斯现场指导 詹嫂表情亮了
2019年09月23日 10: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一家 詹姆斯一家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迎来了他在Sierra Canyon高中的首秀。比赛间隙,詹姆斯亲自在场边给予布朗尼指导。

  今天是布朗尼在Sierra Canyon高中的首秀。詹姆斯和妻子萨凡纳也来到现场为儿子加油助阵。

  比赛间隙,有现场的观众拍到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詹姆斯站在场边亲自指点布朗尼。从詹姆斯的动作来看,他应该是在告诉布朗尼应该怎样急停胯下运球。

  有趣的是,就在詹姆斯知道儿子的时候,萨凡纳在后面左手叉腰靠着墙壁,微笑着看着眼前的这对父子,她甚至还冲着拍摄镜头挥了挥手,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最终,布朗尼在这场比赛中投进5个三分,得到15分,而Sierra Canyon高中取得了胜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