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摔扭打当面炫耀 他是如何跟老詹成为朋友的?

抱摔扭打当面炫耀 他是如何跟老詹成为朋友的?
2019年09月23日 06:30 NBA综合
贝弗利和詹姆斯 贝弗利和詹姆斯

  今年自由市场交易大门开启后的第6天,很多球员以及球队管理层都来到了拉斯维加斯观看夏季联赛,以便考察年轻球员。其中就包括快船的贝弗利以及湖人的詹姆斯,这些球员都会在当地的同一家餐厅吃饭,并且他们都有各自的餐厅包间。

  当天还是伦纳德做出加盟快船决定的那一天,当新闻被曝出时,詹姆斯和他的团队正在该餐厅用餐,贝弗利则走进詹姆斯的包间开始咆哮炫耀伦纳德去了快船的消息,随后他又去到了其他的包间向其他球队炫耀。

  贝弗利这行为在球迷看来是没格局的弟弟行为,都说狮子不会因为狗吠而回头,再加上黑贝的外号是狗哥,这句话在这里就显得很应景了。

  为什么在外界看来,贝弗利很不待见湖人,也似乎跟詹姆斯的关系不太好呢?其实这得从贝弗利的职业生涯的起点说起。2009年,贝弗利在第42顺位被湖人选中,随后他就被湖人交易至了热火换来了次轮签以及一部分现金。

  但是在热火,他始终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而是去希腊的联赛征战了一年。2010年夏,贝弗利重回美国代表热火出征夏季联赛,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5.8分。一个月后,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合约,而当时的詹姆斯已经从骑士转会到了热火,贝弗利以为自己能跟他做队友了,却没想到在常规赛开幕前,热火把他给裁了。

  也是因为这样的变故,贝弗利不得不再一次离开NBA,去欧洲职业联赛寻求机会。直到2012年,贝弗利才被火箭看中,终于能够重返NBA。生涯至今,他已经为火箭效力了5年,为快船征战了2年。

  被湖人选中随后交易去了热火,詹姆斯去了热火后自己又被裁员,贝弗利对这些事情都记忆犹新。所以在他每次面对湖人与热火的比赛,都憋着一股劲在打球。

  上赛季媒体日,湖人新闻发布会前的记者们熙熙攘攘,而快船面前的景象则是门可罗雀。这也唤起了贝弗利以往被湖人热火看不起的回忆,当时他就放出豪言,快船一定是洛杉矶最强的队伍。

  贝弗利打球相当有血性、且以防守强悍著称,与多位球星发生过肢体以及嘴角冲突,包括库里、韦德、杜兰特、威少、恩比德,甚至还有詹姆斯。

  当贝弗利还在火箭而詹姆斯在热火时,詹姆斯有一回扣篮,贝弗利直接上去连人带球把詹皇掀翻在地,两人起身后就扭抱在一起了,随后被队友们劝开。

  后来当詹姆斯回到骑士,客场面对火箭时,一次突破上篮造成贝弗利防守犯规,双方随后都倒地,詹姆斯压着贝弗利没能让后者起身,贝弗利则是手脚并用想把老詹掀翻可无奈力量不够。就这样,詹姆斯压着贝弗利,贝弗利被詹姆斯压着,双方僵持了十几秒才被拉开,随后俩人都领到了技术犯规。

  裁判给双方技术犯规可以理解,毕竟球迷们花钱买票是来看球的,并不想看你压着我我压着你的尴尬场面。

  这个联盟,能让詹姆斯生气的球员并不多,贝弗利算一个。原本以为双方都冲突到这份上了,没个三五年是好不了了。没想到17-18赛季,贝弗利居然跟詹姆斯拉起了家常。当时贝弗利因伤穿着西服在场边观战,他与詹姆斯闲聊并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詹姆斯也是大笑回应。

  据媒体报道,贝弗利是想邀请詹姆斯用餐,一起喝酒。为什么贝弗利这个时候对詹姆斯示好了?2017年5月,贝弗利的祖父意外去世,后者非常伤心。这对他的打击十分沉重,黑贝还一度泪洒新闻发布会。詹姆斯则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为贝弗利的祖父祈祷并安慰了贝弗利。

  视频中詹姆斯说到:“我想对一位朋友说些话,我认识他很久了,曾经也做过一段时期队友(2010年热火),他是一位真正的斗士——特里克-贝弗利。我的慰问与祈祷与他的家庭同在,我知道昨晚比赛对你来说很艰难,但我知道,如果有人能克服这一困境,那一定是你。你的祖父一定在上天注视着你,你打得很努力很有激情,希望你能撑过这段艰难时期,向你致敬。

  詹姆斯能在与对方发生多次冲突后,主动给贝弗利打去电话,帮助他走出人生阴影。双方原本紧张的关系得到了缓和,也渐渐成为了关系还算不错的朋友,这也足够体现詹姆斯的大气以及人格魅力的伟大。

热火湖人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