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放话新赛季增加三分出手!今夏练了吗?

字母哥放话新赛季增加三分出手!今夏练了吗?
2019年09月20日 06:55 新浪体育
增加了三分的字母哥将更难防守 增加了三分的字母哥将更难防守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新赛季将会增加三分球出手次数。

  上赛季,字母哥的表现不可思议,并且成为了常规赛MVP。在外界看来,如果字母哥的外线投篮能够练出来,那么他就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字母哥当然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字母哥表示他在新赛季将会增加三分球出手次数。

  “很多人都说:‘如果吉安尼斯不练出三分,他不会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刚赢得MVP,对吗?而且是在没有三分球的情况下。”字母哥说道,“在不投三分的情况下,我依然能赢得总冠军。但是我想投三分。今年,我的三分投的稍微好一点了,随着赛季的进行,我的三分在变好。投三分会让我的比赛以及我队友的比赛变得更加容易。所以我必须把三分加入到我的比赛中。”

  虽然字母哥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7.7%,但是他上赛季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接近三次,生涯最高,这主要也是因为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鼓励字母哥投三分。

  字母哥已经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再能把三分练出来,那么未来十年的NBA将是属于他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雄鹿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