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卖房居然赔了110万美元!买主太不给面子了

伯德卖房居然赔了110万美元!买主太不给面子了
2019年09月19日 12:06 新浪体育
伯德 伯德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NBA名宿、现印第安纳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近日以220万美元出售了自己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栋庄园,比他当初购入时亏损了110万美元。

  近日,伯德将自己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栋庄园以220万美元价格出售,而就在几个月前,伯德为这栋庄园的标价是230万美元。

  据买方代表布莱恩-桑德斯所说,之所以伯德的这栋庄园挂牌几个月后就有人购买,原因是“伯德一家将这栋庄园的房屋和庭院打理得一丝不苟。”

  在被问到伯德身为NBA巨星的身份,是否也成为了买方购房的考虑因素时,桑德斯予以否认:“说实话我并未这么想过,220万美元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我才不管卖房的是谁呢。”

  据悉,这栋庄园占地面积约为950平米,拥有5间卧室和8间浴室,并配备了泳池和独立庭院。伯德是在2003年花费330万美元购入的,如今再转手,伯德亏损了110万美元。但考虑到拥有这栋庄园的时间长达16年,伯德也并不算太亏。

  目前尚不清楚现年62岁、处于半退休状态的伯德是否会离开印第安纳州,离开他出生并成长的这片土地。(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