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顾自己首次赢得乔丹的尊重 那年他19岁

科比回顾自己首次赢得乔丹的尊重 那年他19岁
2019年09月18日 07:35 新浪体育
科比和乔丹 科比和乔丹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第一次和迈克尔-乔丹在全明星赛舞台上交手,并认为这是他第一次赢得乔丹的尊重。

  “那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对这场比赛非常认真和严肃,特别是与迈克尔交手的那种氛围。”科比谈到他在1998年全明星赛与乔丹交手时说道,“我当时的心态是:‘让我们干吧,证明给我看。’我一辈子都在看你打球,证明给我看。每个人都称你为‘黑耶稣’。我在那场比赛中和他争锋相对。我认为在那一天,他对我真正有了尊敬和欣赏,因为在最大的舞台上,我没有逃避那种对抗。我反而是期待那种对抗。”

  1998年NBA全明星赛是科比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他当时才19岁,这也是他第一次和乔丹在那么大的舞台上交手。科比坦言,每一次和乔丹交手对他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他希望以此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乔丹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