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质问当年公牛:我被冤枉为啥不替我澄清

罗斯质问当年公牛:我被冤枉为啥不替我澄清
2019年09月11日 11:49 新浪体育
罗斯称他当初进行过招募 罗斯称他当初进行过招募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德里克-罗斯在新书中透露,让他不解的是,他明明在2010年夏天录制视频招募过勒布朗-詹姆斯,外界却称他对此没兴趣,芝加哥公牛也没出面澄清。当年,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曾认真考虑过携手罗斯。

  近日罗斯出版了自传《I`ll Show You》,期间他谈到了一桩陈年往事,并做出了澄清。

  罗斯透露,他在2010年夏曾录制视频,希望招募詹姆斯来公牛。而当时,詹姆斯和韦德也曾认真考虑过去公牛携手罗斯。但最终,他俩仍决定在热火携手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

  罗斯在自传中写到:

  “我当时曾为公牛招募过勒布朗。那是在某天训练结束后,有关勒布朗、波什和其他一些人出现在‘香蕉船兄弟’的聚会上,并可能在某支球队联手的消息在联盟中传扬开来,我们自然也有所耳闻。时任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带着其他高层工作人员找到我,要求我录制一个有关波什、D-Wade和勒布朗的招募视频,我没反对,照做了,并且我能确信,勒布朗和其他几人都看过这个视频。”

  “但接下来却传出我对招募勒布朗丝毫提不起兴趣的流言。难道我还得站出来澄清说我其实招募了?这正是我的性格使然,这会是一个两败俱伤的局面。我素来对当面说出我在招募谁感到不舒服,因为我尊重我的队友们。难道球员们非得这么做?这貌似是不对的。”

  “同时,在我读到所谓‘德里克并不想参与招募’这类报道时,我的感觉是,作为我在这件事上的知情者,公牛是不是该站出来澄清说我其实进行过招募了,说出诸如‘我们招募过了,很激动,德里克很酷’之类的话。”

  “但到最后,公牛什么也没做。”

  2010-11赛季,罗斯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公牛却在东区决赛中 以1-4倒在“三巨头”领军的热火面前。随后,热火完成连冠,罗斯却开始遭受伤病侵袭,终在2016年离开公牛。至于公牛为何拒绝为罗斯出面澄清,至今仍是未解之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公牛罗斯招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