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骑士解说员去世!这人看着詹姆斯长大的

著名骑士解说员去世!这人看着詹姆斯长大的
2019年09月11日 07:55 新浪体育
弗雷德-麦克劳德 弗雷德-麦克劳德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著名比赛解说弗雷德-迈克罗伊德不幸去世,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迈克罗伊德表示悼念。

  今天,骑士队发声明宣布球队的著名解说员弗雷德-迈克罗伊德在当地时间昨晚不幸去世,终年67岁。

  迈克罗伊德是一位非常资深的比赛解说,曾在活塞队担任过多年解说。自从2006年开始,他开始担任骑士队的比赛解说。

  当得知迈克罗伊德去世的消息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表示哀悼。

  “天哪,什么?我的天,这太让人难过了。弗雷德-迈克罗伊德,愿你在天堂安息,我的朋友!我向你的家人表示哀悼!”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之后,詹姆斯还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迈克罗伊德和“骑士先生”奥斯丁-卡尔在甲骨文球馆解说2016年总决赛第7场的视频,并写道:“我们人生里最美好的日子之一,弗雷德-迈克罗伊德和他的哥们卡尔一起解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