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威胁女友是被套路了?来听听巴爷这段话

考神威胁女友是被套路了?来听听巴爷这段话
2019年09月02日 10:25 新浪体育
考神和巴恩斯 考神和巴恩斯

  北京时间9月2日,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近日更新Instagram,谈到好友德马库斯-考辛斯因电话骚扰前女友而遭警方发出逮捕令一事。巴恩斯为考辛斯辩护,称后者的前女友是在拿孩子做诱饵,而这出于前女友看到考辛斯结婚时的嫉妒心理。

  近日考辛斯刚戴上婚戒,可能又得戴上手铐。因不满前女友拒绝让儿子参加自己的婚礼,他在电话中向前女友发出死亡威胁,结果被起诉。目前,考辛斯正接受调查,警方已发出了轻罪逮捕令。

  刚遭受重伤导致新赛季报销,考辛斯又面临牢狱之灾,的确倒霉。而这些看在他的好友、近日曾受邀参加了婚礼的巴恩斯眼中,他决定为好友仗义执言。

  近日,巴恩斯更新ins,录制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巴恩斯表示:“我看到了Boogie因在电话中死亡威胁前女友而被警方发出逮捕令的消息,这令我难过。他的言论的确有无法逃脱的罪责。但我想说的是,他的前女友就是在拿孩子做诱饵,引诱他上钩。她有什么资格拒绝让一名儿子参加其父亲的婚礼?你最好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巴恩斯接着说:“他俩的孩子已7岁了,且婚礼只有一天时间,是个特殊的日子。我认为,这就是出于前女友的嫉妒心理,因此她才阻挠孩子去参加婚礼。看到Boogie将开启新生活,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并很快会拥有另一个孩子,这让你很不爽,因此你拿孩子做诱饵,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吧。”

  “这很不幸,Boogie可能会蹲班房。女人们有时就是不明白,你把他的资产搞砸了,你也拿不到钱……以前遇到同样的事,人们总是爱胡说八道。为我的兄弟祈祷。女人拿孩子做诱饵,这是一种XX的行为。这就是我的看法。”

  想必巴恩斯的这番话,会让考辛斯宽心一些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辛斯巴恩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