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NBA5大最难防绝技:无法拦住KD的出手高度

现役NBA5大最难防绝技:无法拦住KD的出手高度
2019年08月24日 06:30 NBA综合
KD和哈登各有绝招 KD和哈登各有绝招

  众所周知,在NBA中有许多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技术,比如说背身单打、突破、三分等等。不过如今联盟中有这么几位球星,他们都有着一些堪称无解的进攻绝技,虽然你知道他们接下来的招式,但就是防不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现役联盟五大最难防的绝技吧。

  哈登 后撤步跳投

  虽然如今哈登被球迷戏称为“碰瓷王”,诟病他骗取犯规的打法,但要知道,频繁砍下高分的他不单单只是因为罚球,更主要的是他的一大杀招——后撤步跳投。哈登在面对防守往往用节奏感超强的运球来迷惑对手,随后用一记后撤步跳投终结进攻,让防守者防不胜防。可以说,哈登这几个赛季得以拿下MVP与得分王的荣誉靠的就是这招。

  欧文 运球过人

  若要从现在的NBA中评选出一位运球之王,那么欧文的名字定会出现在上面。德鲁大叔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便以强大的得分能力闻名,而他最致命的武器则是他的运球突破。完美的手感加上丰富的创造力使得欧文的过人既华丽又实用,你永远都不会想得到他将会用哪种方式过掉你。最可怕的是,欧文在过掉防守者之后的写意拉杆更是让对手难以阻止他的得分。

  库里 三分

  提到库里,大家第一时间便会想到他那无解的三分球。毫不夸张地说,正是库里的三分才打开了如今联盟小球狂潮的格局。而库里三分的厉害之处在于,他的出手速度十分迅捷,仅用0.3秒便能将球投出去,并且他还能通过各种跑位与运球来创造出投篮空间。不得不说,当库里手感来了的时候,恐怕地球人都无法拦住库里的得分,因为全场都将是他的射程。

  詹姆斯 突破

  詹姆斯能够成为现役第一人的原因除了他广阔的球场视野外,还有他那变态般的身体天赋。可以说,拥有强悍体型的詹姆斯一旦突破起来便几乎没人能够拦得下他,敢于阻挡他的,不是被造成2+1就是被碾压得分。而如今的詹姆斯也练就了一手精准的跳投,这也最大程度地加强了他突破的威力,毕竟谁也不知道詹姆斯下一步究竟是会突破,还是投篮亦或是传球,稍不注意可能就会遭到致命的打击。

  杜兰特 单打,超高的出手点

  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可以说是历史级别的水平,他在拥有211身高与226臂展这样恐怖的身体天赋的同时,自己的技术也是超级后卫级别的,投篮过人样样精通。而杜兰特的单打更是让人绝望,因为无论谁防他都是错位的存在,比他矮的拦不住他的跳投,比他高的只能眼睁睁看他突破得分,再加上KD还有一手稳定的背打,或许只有杜兰特才能防得住自己了吧。

  俗话说得好:一招鲜吃遍天。想要在NBA立足那么就必须有一式绝招傍身,而这些NBA巨星也不例外,他们也都凭着自己的绝招在联盟打下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来源:篮球过人技巧one

KD哈登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