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霍华德高调承认订婚!这次不是跟变性人

魔兽霍华德高调承认订婚!这次不是跟变性人
2019年08月19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终于承认他已经和女友提-库珀订婚了。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就有美国媒体透露霍华德和女友提-库珀订婚了。今年6月,霍华德和库珀一起在现场观看了一场WNBA的比赛。这周末,霍华德和库珀又高调地公开亮相。

  这一次,霍华德终于承认他已经和女友提-库珀订婚了。

  值得一提的是,提-库珀曾是一位大学女子篮球运动员,并且在南卡大学效力过。

  霍华德曾是NBA第一中锋,但是他的私生活一直都很混乱,有报道称,虽然霍华德至今未婚,但是他已经生下了8个私生子(女)。

  今年年初,一位变性人公开指控霍华德曾对其进行性骚扰,这让职业生涯已经不断走下坡路的霍华德陷入了更大的被动。今年夏天,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回应了那个变性人的指控,并强调自己绝对不是同性恋。

魔兽秀恩爱的截图魔兽秀恩爱的截图

  现在,33岁的霍华德终于承认自己订婚,他也许是希望能够摆脱混乱的私生活,并让自己的感情生活真正变得稳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