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NBA球员破产!五千美金都付不起了

又一NBA球员破产!五千美金都付不起了
2019年08月13日 06:30 NBA综合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

  库里是2009年的7号秀,和库里的选秀顺位差不多的同届球员,虽然不能和库里相提并论,但做一名普通球员,在联盟存活下来,总是可以的吧。

  那2009年的8号秀是谁呢?乔丹-希尔,这个名字是不是好久没有听到了?

  其实,希尔今年也不过只有31岁,但上一次他出现在NBA赛场,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阔别赛场两年,找不到工作,乔丹·希尔破产了。日前,他将前女友伊琳告上法庭,因为,他不想再负担每月5000美元的抚养费了。

  希尔和伊琳有一个孩子,双方之前达成扶养协议,希尔每个月支付给伊琳5000美元。如今,希尔认为,自己的经济条件已经无力支付如此“高昂”的抚养费了。

  今年31岁的乔丹·希尔,2009年第8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他前面一位是库里,后面一位是德罗赞,但尼克斯偏偏选中了他。2010年2月19日,在火箭、尼克斯和国王三方涉及麦迪的大交易中,乔丹-希尔来到休斯敦火箭队。

  在火箭的两个半赛季,乔丹·希尔虽然是替补,但还是获得了充分的出场时间,他展现出了勇猛的劲头,无限的体能,也展现出了有勇无谋、没有中投的特质,场均数据一直维持在5+4。

  2012年3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送出德里克·费舍尔以及从小牛队获得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火箭队交易得到乔丹·希尔。

  处于重建期的湖人,给了乔丹·希尔充分的展示空间,在湖人的四个赛季,是他生涯最被重视的4年,14-15赛季,乔丹·希尔坐稳了湖人的主力位置,场均12分7.9篮板是他的成绩单,但作为一名内线,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5.9%。

  2015年夏天,乔丹·希尔自由身离开湖人,和步行者签下了一年500万的合同。场均8.8分6.2篮板,回到替补席的希尔还是展示出了不错的效力。

  16年夏天,希尔转投森林狼,只代表球队出场7次,2017年6月27日,森林狼队官方宣布裁掉乔丹·希尔。

  两年之后,再次听到31岁的乔丹·希尔的消息,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