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无意签回法里埃德!香波特也还在等召唤

曝火箭无意签回法里埃德!香波特也还在等召唤
2019年08月11日 1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The Athletic》的休斯顿火箭跟队记者Kelly Iko近日和球迷互动。期间他称火箭没兴趣签回肯尼斯-法里埃德,伊曼-香伯特也没消息。

  在互动时,有球迷问到火箭是否有兴趣签回法里埃德,Iko立刻回答:“据我所知,没有。”

  随后,在回答球迷“有关于伊曼-香伯特的消息吗?”问题时,Iko也表示:“目前没有,只听说他仍在努力训练,保持体型。”

  2018-19赛季,法里埃德在和篮网完成买断后加盟火箭,并在今年1、2月主力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伤停的一个月期间代打先发,曾有过连续15场得分上双,有10场拿下两双的亮眼表现。但因身高所限造成的防守不利,却让他随后又淡出火箭轮换。

  香伯特同样是在2018-19赛季中途加盟的救火队员。但他为火箭出战20场常规赛,三分命中率跌破30%,场均仅得4.6分2.7个篮板,和赛季前半段在国王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8.9分3.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6.6%),也就此不被列入火箭未来规划中。近期有消息称,火箭仍在寻求先签后换香伯特的可能性。

  2位上赛季的救火队员,如今却都要和航天城说再见。(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