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球鞋品牌争湖人当红小生! 他合同才200万

多家球鞋品牌争湖人当红小生! 他合同才200万
2019年08月10日 09:56 新浪体育
库兹马正当红 库兹马正当红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NBA名记Shams报道,洛杉矶湖人球星凯尔-库兹马今夏在球鞋合同方面是自由球员,不过,他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多家球鞋赞助商的大量兴趣,包括耐克,AJ和彪马。

  由于今年夏天库兹马没有被湖人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他也是湖人队内唯一一个被留下来的年轻人,下赛季,库兹马将和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征战赛场。作为湖人目前队内资历最老的球员,库兹马也在今年夏天受到了很多的关注。

  更重要的是,库兹马在今年夏天苦练,并且希望能够一起随美国队出征男篮世界杯。在众多超巨都退出的情况下,库兹马的决定无疑让人感到兴奋。这样一来,原本具有超高颜值的库兹马自然能够在球鞋方面大获关注。虽然库兹马年薪不足200万,但是在球鞋方面,他却可以好好甄选一下。究竟哪一家品牌可以得到库兹马代言呢?

  (Emily)

湖人库兹马耐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