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9月举行湖人迷你训练营!目的只有一个

詹姆斯9月举行湖人迷你训练营!目的只有一个
2019年08月08日 06:1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奖举办小型训练营 詹姆斯奖举办小型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9月组织一个湖人队的迷你训练营,目的是更好地为新赛季做准备。

  据查拉尼亚得到的消息,詹姆斯已经开始组织9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一个湖人队的迷你训练营,也就是在湖人队的训练营正式开始之前。

  “(詹姆斯组织迷你训练营的目的)是为了在洛杉矶的训练营正式开始之前让这支湖人队先增进关系。”查拉尼亚说道。

  今年夏天,湖人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然后签下了多位自由球员,包括考辛斯和丹尼-格林。

  作为湖人队的领袖,詹姆斯希望通过组织迷你训练营让新队友们互相熟悉,这能让湖人队在进入正式的训练营之前培养化学反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