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37天了啊!NBA历史第一人终于签了!

等了整整37天了啊!NBA历史第一人终于签了!
2019年08月06日 14:38 新浪体育

  全体注意,

  亚特兰大上空,UFO降临!

  我叫文斯-卡特,卡特的卡,职业生涯特别长的特。今天的第一件事,感谢亚特兰大,感谢老鹰给了我一个继续打球的机会。我知道肯定有人想问:“这是最后一个赛季么?你会为我们这些球迷办一场盛大的退役巡演么?”“OK,第一个问题,这有很大概率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这话不是我说的,是WOJ报道,听说那家伙消息一向准,要是被他不幸言中我也没有办法咯!”“第二个问题嘛,退役巡演。都特么42岁一把年纪的人了,还搞啥子巡演,这不是给人家添麻烦?你们乐意来的就来看一看我,也让我见见,支持了我22年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就够啦。”

  不过有些事儿我得提前和你们说好,1、现在我负责带带小家伙们,替补位置脏活累活我都揽了,你们别见怪!2、科比60分韦德三双这些退役战成绩你们甭想了,我就打算一场打个十来分钟,拼命这种事儿,我年轻时就干过啦。

  有人说,我是不老的妖怪,有人告诉我,我已经超越司机,KG,帕里什,成为NBA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他们拿着我上赛季大风车扣篮的照片,说着从未有一个职业球员42岁还能像我这样,往后也不会再有。

  可是我想说,我从来没有把上场打球当做是负累,我只不过是一个享受了22年篮球生活的普通人。

  我在网上看过很多对我的形容,最多的都是此类:“实战扣篮最强的后卫是卡特么”、“卡特那届扣篮大赛的几个扣篮,质量什么水平”、“为什么拉文、戈登他们跑得更快,跳的更高,却扣不出卡特那样的美感?”每当看到这里,我总想说:哥们儿悠着点,别吹过了。从我进联盟起,扣篮就成了跟随在我身后,扯不掉的标签,曾有人举着钞票挥舞,求我开个扣篮训练营,我笑了。我告诉他们,扣篮有什么可教的?不就是跳的高一点,把球摁进去吗?

  看到那个边界线没?对咯!你们从那里开始起跳然后空中旋转360,接一个胯下大回环,这不就完事儿了吗?扣篮,多么简单!

  我喜欢人们把我称作第一扣将,但不喜欢年轻的球迷们以为我只会扣篮,不信你们去看看历史三分排行榜,排名第六的,那可不就是我吗。

  有扣篮,有三分,有防守,用现在的话来说,搁这年代咱就是顶级3D啊!加盟洛杉矶湖人,跟着勒布朗戴维斯混个冠军岂不是美哉?!哈,这不是我的作风。如果让我晚生二十年,湖人?勇士?快船?火箭?我不会加盟其中任何一支球队,他们都会是我最好的敌人,或许那时的我依然拿不到那座总冠军奖杯,但在我这儿,不是自己打下的总冠军,都没有画面!!

  明年就是2020,篮球生涯经历了四个年代,90年代,00年代,10年代,20年代,还能被人关注,还能有球打,我已经很满足啦。

  一般来说,自传的最后一句话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我该写些什么呢。“我不退了,我还要再打几个赛季!”不不不,我已经到了这个年纪,没必要死赖着了。

  “我还能扣!!不信你们来看!”这话也不对,我卡某人扣篮,还需要向别人证明么?倒是从进联盟到现在,我确实有一句话憋在心里好久了,“我恨鲍文!!”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卡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