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指责莫雷谋杀甜瓜生涯:年轻球员都看看

帕金斯指责莫雷谋杀甜瓜生涯:年轻球员都看看
2019年08月03日 07:40 新浪体育
帕金斯和安东尼 帕金斯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3日,卡梅罗-安东尼今天接受了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的专访,并且首次公开披露了他和火箭队分手的细节。

  随后,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节目关于火箭总经理莫雷告知安东尼被裁细节的片段,并配文:“我希望联盟里的年轻球员都看看这个!#保持清醒#不要相信任何人”

  安东尼在节目中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让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但是有一天,他(莫雷)走进来对我说:‘听着,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安东尼说道,“我当时的反应是:‘你在说什么呢?’”“他说:‘不,这并没有奏效,你必须搞清楚你应该做什么。’‘但是我明天还有一场比赛要打。’然后他说:‘不,你明天不会上场。’”

  “之后我们进行更深的交谈,他说我进不了轮换阵容。我的反应是:‘你想告诉我,我进不了9人轮换阵容?’”安东尼继续说道,

  “我已经接受了替补角色。这对我来说很难,但是我接受了。现在你却说我进不了9人或者10人轮换阵容,这已经不是简单的篮球原因了。”

  之后,帕金斯再次发推指责莫雷“谋杀”了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听了甜瓜的采访,对我来说一切都解释的通了。赛季开始刚打了十场比赛,总经理(莫雷)就告诉他不再需要他效力了,需要指出的是,甜瓜被裁并不是因为要签下谁。一个总经理能“谋杀”1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保持清醒”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