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澄清关于詹姆斯言论 称和詹皇关系很好

格里芬澄清关于詹姆斯言论 称和詹皇关系很好
2019年08月03日 06:52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格里芬 詹姆斯与格里芬

  北京时间8月3日,鹈鹕队总裁大卫-格里芬今天接受了《The Jump》的采访,并澄清了他最近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评论。

  《体育画报》最新刊登了一篇大卫-格里芬的报道,格里芬谈到在骑士队与詹姆斯共事时很痛苦,而且还质疑詹姆斯在2016年带领骑士夺冠之后对赢球的渴望程度。格里芬在那次采访中还说在骑士队赢球的功劳都属于詹姆斯。

  今天,格里芬接受了《The Jump》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没有准确表达观点。他澄清自己在骑士工作期间无法很好地应对媒体的关注,而不是无法与詹姆斯共事。

  “事实是,外界对我们的关注度太大,我在采访时说我很痛苦,是指我无法应对媒体的关注。”格里芬说道,“这和那个人(詹姆斯)无关。我感觉痛苦和勒布朗无关。”

  当《体育画报》的这篇报道发表之后,格里芬和詹姆斯身边的一位人士交谈过,格里芬表示那篇报道里的一些内容被断章取义了,而詹姆斯的团队鼓励格里芬澄清他的观点。

  格里芬今天表示,他和詹姆斯的关系依然很好。

  “我想说我和勒布朗,里奇-保罗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很享受一起共事。”格里芬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