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今夏火热来袭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今夏火热来袭
2019年07月26日 11:33 新浪体育

  万达集团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专业能力,力图助推篮球运动在全球范围的发展。

  为助力篮球运动普及,同时也为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八座城市展开角逐的篮球世界杯摇旗助威,万达集团在今夏重磅推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帮助中国的篮球未来之星们感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的报名开启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至8月11日,活动将在全国包括广州、武汉、苏州、重庆等总共20座万达广场的每个周末进行选拔。

  继7月13日和14日活动来到广州、武汉、苏州、重庆四座城市后,在7月20日和21日,“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又登陆东莞、杭州、长沙、合肥四城,将篮球的激情带给了当地家庭及青少年篮球爱好者。

  此次活动的反响极为热烈,东莞、杭州、长沙、合肥的四座万达广场均门庭若市,每站报名参与活动的小选手都超过了500人,仅一个周末就有共2000余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来到现场,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项目,感受到了篮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同时他们的运动激情也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体验项目众多,包括障碍运球、疯狂篮球机、互动篮球、篮球VR等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项目受到所有小选手的热烈追捧。

  障碍运球项目是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展现娴熟技巧的舞台,信心爆棚的小选手投入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报名参加,其他小朋友也热情高涨,在一旁扮演起拉拉队的角色。比赛开始,选手们疾速前移、闪转腾挪,动作协调地绕过面前种种障碍。场上球员的表现也得到了场外支持者们的热切配合与支持,顿时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体验疯狂投篮机的小球员们也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小球员们在投篮机前的投射,一招一式颇为有模有样,在万达广场的活动现场,俨然成为了NBA全明星般的表演舞台。小选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尽情展现自己运动天赋的同时,也将快乐带给了每个人。在这个酷炫的夏天,所有人一同通过“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感受篮球带来的激情与魅力。

  互动篮球、篮球VR等项目的参与者更是大排长龙,其中的亲子互动环节需要家长与孩子一起上阵,通过配合完成比赛。一些带孩子前往万达广场购物的家长在了解到活动详情后,纷纷踊跃报名,并且对这些互动项目交口称赞——家长与孩子展现家庭凝聚力的同时,也在一起感受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平日里的亲子关系,通过“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得到升华。

  除了各项娱乐互动之外,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功能饮料——乐虎还在现场推出“乐虎时刻”篮球技巧挑战赛选拨活动,让现场参与活动的选手有机会走上世界杯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世界杯观赛门票。

  如此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怎能缺少你的身影?万达邀你嗨翻今夏!其他城市的小选手们也无需心急,活动自7月27日至8月11日,还将在佛山、南昌、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南京、成都、沈阳、厦门、济南、绵阳的12座万达广场继续进行。欢迎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报名参加“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完全免费,只要报名,就能现场竞逐多个精彩项目,并且收获种种福利,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任何年龄在6至14岁之间的少年儿童(男女不限),且热爱篮球运动,并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均可前往各地万达广场参加“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选拔。或者通过点击万达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anda-Sports)底部菜单“赛事报名”-“与世童行”进行报名。

  选拔包括个人技巧赛-障碍运球、疯狂篮球机、互动篮球、篮球VR等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项目。参与选拔的小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参与不同的项目以获得相应积分,项目及互动比拼积分总和为最终成绩,每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即可获奖。

  此次活动不仅报名完全免费,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还可获得多重大礼:由万达集团颁发的证书及精美纪念礼品;由匹克赞助的运动T恤、运动袜、抽绳袋以及由达利集团赞助的“豆本豆”豆奶、参赛号码簿、参赛记分卡。

  技压群雄的优胜者更是可以得到梦寐以求的大奖:

  一等奖:篮球比赛门票

  二等奖:家庭出游套餐

  三等奖:品牌家电

  四等奖:篮球明星签名纪念品

  本次“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得到了乐虎、长虹、百岁山、豆本豆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各方协同努力,共同助推篮球运动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