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高尔夫!库里弱爆了 比会玩真比不过他

雪地高尔夫!库里弱爆了 比会玩真比不过他
2019年07月14日 11:03 新浪体育
勒夫的神仙生活 勒夫的神仙生活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乐福在休赛期里与自己的女友凯特-伯格过上了神仙眷侣的生活。而乐福也秀出了自己在雪地打高尔夫的视频,不少球迷表示:一顿操作猛于虎,和乐福比,小学生库里是不是还嫩了点。

  在与女友一起登雪山时,在雪山上,乐福竟然打起了高尔夫,而女友在一旁也哈哈大笑起来。众所周知,史蒂芬-库里是NBA中的高尔夫爱好者,不过与乐福的这一顿骚操作比起来,库里显然还不是很“会玩”啊!

  由于克利夫兰骑士没能进入到今年的季后赛,乐福也提前开启了自己的独家模式,而与其他球队的疯狂追逐超巨比起来,骑士则依旧在交易市场上没有做出任何的行动,而乐福也没有被骑士摆在货架上。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球队没有做出改变,但这依旧没有影响乐福的心情。

  (Emily)

勒夫库里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