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永远不会破产的5位球星 有人100万赚到6亿

NBA永远不会破产的5位球星 有人100万赚到6亿
2019年07月11日 06:30 NBA综合
布里奇曼 布里奇曼

  都知道NBA球星收入很高,只要能在联盟打上几年球,哪怕只是板凳席上的角色球员,同样可以成为富豪。更不用说那些实力强大的明星球员了,一年赚个千八百万美金都不是事儿。不过NBA球星的生活开支也很夸张,豪车豪宅不说,个人生活一般也都比较奢华,所以也出现了不少球星破产的案例。无论是挥霍无度还是理财不当,都可能导致破产,不过对于这5位NBA球星来说,他们永远也不可能破产。

科比科比

  21世纪的NBA门面人物之一,要知道科比本身就是一个富二代,他的父亲也曾是NBA球员。科比生涯的薪水达到3.28亿美金,同时还有许多商业代言,如今个人身价在4亿美金左右。科比对任何事都有很强的好胜心,拍电影、出书以及退役之后进军商界,都混的很好。以科比的影响力和对未来的规划,他就算挥霍无度也不会破产。

布里奇曼布里奇曼

  许多球迷都没听过这个名字,因为布里奇曼球员时期表现平平,生涯总薪水也只有100万美金而已。不过布里奇曼是个不折不扣的商业天才,退役后进军饮食行业,投资的温迪饭店如今是全美第三大汉堡连锁公司,此外还有自己的食品有限公司,他掌管着超过400家的连锁餐厅,身价达到了6亿美金,这样的商业天才只会越来越富有。

詹姆斯詹姆斯

  当今NBA的头牌,詹姆斯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还未进入NBA就获得了巨额的商业合同,进入联盟之后也是赚的盆满钵满。虽然詹姆斯很少接代言合同,但他的合同都很精,还有和耐克的公司合约。此外詹姆斯的经商头脑一流,球员时期就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是体坛吸金能力最强的运动员之一。

魔术师魔术师

  魔术师是NBA最成功的控卫,作为洛杉矶的传奇球员,魔术师早早就建立了庞大的人脉,他不仅在体育圈是举足轻重的大佬,在商界同样有着很大的面子。魔术师的产业很广,投资涉及了电影、餐厅、健身房、体育、房地产、汽车等领域,他的身家在NBA球员中仅次于乔丹。如今的魔术师每年都在忙碌,事业也是越做越大,经商头脑非常出色。

乔丹乔丹

  虽然乔丹当管理层水平一般,但他打球和赚钱的能力却毋庸置疑。90年代就能拿到3000万美金的年薪,那时候就懂得告诫皮蓬不要签长约,也知道股份是比现金更值钱的东西。如今乔丹的身价超过了16亿美金,是美国500大富豪之一,他不仅是黄蜂队的大老板,每年还能从AJ那里拿到超过1亿美金的分红。像詹姆斯这样的终身合同,只能伴随他一辈子,但乔丹的股份只要耐克还在,他就能躺着赚钱,他的子女同样几辈子衣食无忧。

科比乔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