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离湖人近了一步!湖人要感谢三支球队

莱昂纳德离湖人近了一步!湖人要感谢三支球队
2019年07月06日 13:21 NBA综合

  又一次熬夜等了一个通宵的球迷,你们还好吗?昨天晚些时间,包括权威记者Woj、圈内报道伦纳德消息最为准确的Cris Carter等人在内,都表示伦纳德很快就要宣布决定了,一时间,球迷们的肾上腺素因此飙升,纷纷发表宣言晚上不睡了,有的球迷还跑到伦纳德所代言品牌的官方店铺留言,只要伦纳德来湖人,就买下店内最贵的产品。

  也有球迷恶搞P图官宣伦纳德加盟广东球队,让人哭笑不得。

  结果呢,熬到凌晨大家还还是没能等到伦纳德的决定。

  记者Cris Carter当时是这么说的:“伦纳德自从要求被马刺交易开始,想去湖人的心态一直没变。只有在湖人,伦纳德才能赢得更多。快船从来没有拿到过总冠军,而猛龙在伦纳德的帮助下获得了队史首冠。如果他决定回猛龙,那就意味着他要缴纳更高额的税,还要长时间生活在异国他乡。在我看来,伦纳德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湖人。

  “对于伦纳德而言,他要考虑的是在哪儿能支撑他未来成为那个最好的球员并且能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我认为伦纳德会加盟湖人,我也相信,今天伦纳德就要做出决定了。

  然后Woj也表态,伦纳德的决定马上就要出来了,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结果球迷这一等,却未曾想到,等了整整一宿。我相信截止到我发稿,也还有不少球迷正在补觉。

  等待过程中,有的球迷神通广大,甚至调出了伦纳德的航班信息。数据显示。一架猛龙的飞机从多伦多飞抵圣地亚哥,而这架飞机正是此前伦纳德从洛杉矶去往多伦多的飞机。后来有球迷拍到伦纳德在圣地亚哥当地买东西。圣地亚哥位于洛杉矶周边,是伦纳德买房和上大学的地方。

  媒体报道称,伦纳德飞到圣地亚哥就是为了给自己的舅舅过生日。而推特上有的湖人博主,主动发推祝伦纳德舅舅生日快乐。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湖人博主秒变卡舅“舔狗”?

  伦纳德迟迟不做出最后决定,对联盟11支球队以及部分球员都产生了极大影响。很多球员需要根据伦纳德的下家归属来确定自己的未来球队,比如丹尼-格林他们。

  球队方面,比如湖人暂时不能完成与浓眉哥的交易,阵容名单也不太好补充,目前全队就五人。鹈鹕在没有完成与湖人的交易前,无法对JJ-雷迪克进行签约,也无法与爵士达成费沃斯的交易。老鹰用从鹈鹕交易来的4号签选的亨特,无法参加夏季联赛。奇才的瓦格纳、邦加、琼斯全都不能参加夏季联赛。独行侠在等丹尼-格林做决定,而格林在等伦纳德。

  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的1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24点,自由球员就可以正式签订合同了。意味着,湖人鹈鹕关于浓眉的交易可以在这个时间点完成。而一旦湖人先跟浓眉签约,那么他们只剩下大约3000万美金的剩余薪金空间,这样一来,湖人能提供给伦纳德的合同从最多4年1.38亿美金降至4年1.27亿,可以说理论上失去了签约伦纳德的机会。

  除非鹈鹕答应推迟与湖人关于浓眉的交易或者湖人再想办法腾空间。不过根据著名NBA记者鲍比-马克斯的报道,如果伦纳德今明两天依旧没有做出决定,那么涉及跟鹈鹕多方交易的老鹰、奇才,以及涉及跟湖人交易浓眉的鹈鹕本身,都将配合湖人,延期浓眉的交易。这让湖人能够继续安心等待伦纳德做出他的决定。

  鹈鹕、奇才、老鹰,好人一生平安。至于伦纳德到底什么时候做决定,大概率就在今明两天了。外界报道的伦纳德决定时间一变再变,也不会是伦纳德团队主动要求这么干,而可能是记者拿到的线报非当事人提供。

  Cris Carter表示,伦纳德还在想,还未给出答案。伦纳德对于签一年或两年的短约没有兴趣,他要签的也一定是多年的合同。美媒表示,伦纳德想要长约对于湖人来说是好事。因为伦纳德一心想回家乡球队效力,在加拿大短时间效力还好,要在那儿再待5年,无异于天方夜谭。

  所以湖人球迷们再等等,都熬了一周了, 也不差这最后一两天了是不是?

湖人莱昂纳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