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名宿1年合同加盟爵士!新赛季争最佳第六人

CBA名宿1年合同加盟爵士!新赛季争最佳第六人
2019年07月03日 09:00 新浪体育
穆迪埃 穆迪埃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著名记者沃神报道,爵士目前已经与伊曼纽尔-穆迪埃达成了一份一年合同,合同的具体价格并没有被公布。

  穆迪埃这名球员,中国球迷一定都很熟悉,在他没进入NBA之前,曾经在CBA的广东男篮效力过,在2015年选秀前夕,他曾被视为状元的大热门,但由于在CBA中的表现一般,所以最终在第7顺位被掘金选中。

  上个赛季,穆迪埃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效力于尼克斯的他出战59场常规赛,场均拿到了生涯新高的14.8分,另外还有3.3篮板和3.9次助攻。

  在之前,爵士通过交易得到了康利,所以预计新赛季穆迪埃会出任康利的替补,穆迪埃的加盟提升了爵士队后卫线的深度,此外,穆迪埃也很可能成为新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

  (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