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柠檬了?塔克嘲讽DPOY:如果你哭的够多的话…

吃柠檬了?塔克嘲讽DPOY:如果你哭的够多的话…
2019年06月25日 11:34 新浪体育
DPOY被嘲讽 DPOY被嘲讽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19赛季NBA颁奖典礼今天举行。爵士队中锋鲁迪-戈伯特连续第二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但是他在社交媒体上却遭到了火箭队大前锋PJ-塔克的嘲讽。

  本赛季,戈伯特击败了保罗-乔治和字母哥并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而且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此奖项。

  当宣布这个奖项的结果之后,今天出席颁奖典礼的火箭队大前锋塔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图,但是他的表情有点奇怪,重点是他在照片上写道:“真的,如果你哭的足够多。”

  随后有媒体配上了戈伯特痛哭的照片。原来在今年NBA全明星投票结果出炉之后,落选全明星赛的戈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难过地流泪。

落泪的戈伯特落泪的戈伯特

  很显然,塔克对戈伯特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不服气,他的意思是戈伯特是哭出来的最佳防守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塔克DPOY戈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