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8号签选中命中率72.8%暴跳男!送他去鹈鹕

老鹰8号签选中命中率72.8%暴跳男!送他去鹈鹕
2019年06月21日 08:30 新浪体育
杰克森-海耶斯 杰克森-海耶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9年NBA选秀大会今日举行,老鹰队在第8顺位选中了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杰克森-海耶斯,随后,他将被送到鹈鹕队。

  杰克森-海耶斯(Jaxson Hayes)

  生日:2000年5月23日

  出生地:俄亥俄州爱之岛

  大学:德克萨斯

  位置:大前锋/中锋

  身高:2.11米 体重:100公斤

  模板:贾莱特-阿伦

  预测顺位:12(黄蜂)

  优点:拥有惊人的身形和臂展(2.24米),还有一双大手,尽管体重稍嫌不足,但他的身形可塑性强。

  他运动能力出色,能轻松地从球场一端冲刺到另一端,这赋予了他在NCAA堪称精英级别的护框能力。在场均23.3分钟的有限时间里,他可送出2.2次盖帽,能极大地干扰对手投篮的轨迹。凭借如此身体条件,他有望在进入NBA后也成为出色的护框者。

  他的灵活性也使他在防挡拆时能轻松绕过,并不仅限于扮演拦路虎的角色。防守是其名片,但他对进攻同样有诉求,能冲击篮框,能完成空接,篮下终结能力很值得一看。

  据统计,他的命中率高达72.8%,篮下命中率更达到86.7%,罚球命中率也有74%。他还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篮板手(场均1.8个)。

  缺点:尽管他拥有出众的体型,但为了应对NBA的强度,他仍需增加肌肉力量,还要更强硬些。

  尽管是飞天纵地的类型,但若被卡住下盘,或对位身体素质更出色的对手,他在攻防两端的效率会急剧下滑,能否在这方面有所改善,决定着他未来进入NBA会是哪个档次的防守者。和其他年轻大个新秀一样,他也有犯规麻烦,此外他也并非一名出色的传球手,效力德克萨斯大学这一个赛季总共才助攻9次。

  他的许多篮球技术仍有待打磨,因此选择他的球队可能要冒险,在NBA新秀合同结束前,他在进攻端可能无法贡献太多。

  从进入NBA的第一天起,海耶斯至少可以成为一名能护框、能抢板,还能完成空接的球员。他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犯错在所难免,仍需时间来提升,但他的上限也摆在那里。若加以合理的培养,凭他的体型和运动能力,以及精准的罚球和标准的投篮手型打底,他能成为联盟最棒的大个之一。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老鹰海耶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