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跟绿军商讨交易卡佩拉!伙夫离队他补空?

曝火箭跟绿军商讨交易卡佩拉!伙夫离队他补空?
2019年06月19日 10:45 新浪体育
卡佩拉会被交易吗 卡佩拉会被交易吗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火箭队和凯尔特队最近已经讨论过关于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交易。

  今天,凯尔特人首发中锋霍福德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有报道称霍福德和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停止,而且霍福德预计将会和其他球队签约。

  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在推特上最新透露了一个消息:“火箭队和凯尔特队最近已经讨论过关于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交易。”

  此前,沃神最早透露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开始兜售阵容里的大多数球员。

  除了哈登之外,火箭队里的两个大合同就是保罗和卡佩拉。保罗的合同太大以至于很难被交易,而卡佩拉的合同被认为很有交易市场。

  从伊恩-贝格利的这条推特来看,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最近已经讨论过关于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交易。

  随着霍福德预计将离开凯尔特人队,而火箭队一直积极寻求交易的可能,估计凯尔特人和火箭之间关于卡佩拉的交易讨论将会逐渐升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