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商议交易卡佩拉,未来or即战力,火箭咋选

三方商议交易卡佩拉,未来or即战力,火箭咋选
2019年06月18日 06:30 NBA综合
卡佩拉 卡佩拉

  一石激起千层浪,湖人得到戴维斯后,整个球员转会市场必定会有一系列的连带反应。

  浓眉的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7月6日正式达成,尽管湖人和鹈鹕都有意延迟交易时间,但可行性不高,毕竟鹈鹕还要给4号签找买家。

  若交易日期推迟到7月30日,湖人将拥有多达3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如果是在7月6日官宣,这一数字就会下降到2780万美元。

  酸了!

  戴维斯一直都是凯尔特人的目标,绿军希望得到浓眉避免欧文作为自由球员离队,不过安吉的如意算盘没能打响。

  湖人成功得到戴维斯,欧文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多位篮网球员相信下赛季会和欧文一起打球,而不是拉塞尔。篮网内部认为,球队几乎已经与欧文达成了协议。

  也有消息人士称,欧文渴望加盟湖人与詹姆斯再度联手。

  绿军下赛季预计围绕塔图姆、布朗等青年才俊建队,他们希望为双探花配备一名机动性强的能吃之人,这人就是饼皇。

  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Adam Himmelsbach报道,凯尔特人对卡佩拉感兴趣,但是双方没有进行过任何的交易谈判,他们没有兴趣为了完成这笔交易而送出一些重要球员。

  卡片:联盟只有一个皇,老子不要面子啊!

  绿军希望通过用选秀权交易得到球员的方式,他们手中拿着一副好牌,其中首轮就有第14、20和22三个顺位签。The Dream Shake:火箭在与凯尔特人关于卡佩拉的交易里目标可能是前20顺位签。

  另据记者Steve Kyler报道,火箭与绿军和篮网商讨有关卡佩拉的交易,希望通过三方更好地促成交易。

  用自家培养出来的饼皇换首轮签的做法,确实有点冒险,但也有可能中大奖;交易即战力不利于长期发展,但能确保球队短期内处于争冠行列。这是莫雷需要面临一个选择题。

  下赛季的勇士是个未知数,湖人可能会组成三名巨星的阵容,但需要一个磨合期过度,明年或许是火箭很好的争冠机会。

  球队和保罗的内心想法只有他们知道,不过保罗留队的几率非常大,明年阿炮又老了一岁,登哥正值巅峰,火箭这时候不梭哈,更待何时?

  著名篮球评论员布莱恩-温霍斯特和“美国杨毅”A-史密斯近日谈论了火箭的情况,他们表示:火箭老板避开奢侈税不是为了省钱,而是没有信心。

  球队不花钱就没有成绩,没有成绩就没有信心,这可是一个死循环~~

  在当今金元为道的商业联盟,买买买不一定能夺冠,但不买买买就一定很难夺冠!

卡佩拉火箭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