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兰德尔放弃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

任务完成?兰德尔放弃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
2019年06月18日 06:26 NBA综合
兰德尔 兰德尔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在浓眉被交易到湖人的第二天,鹈鹕队的大前朱利叶斯-兰德尔宣布将放弃最后一年900万的合同选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试水市场。

  去年新秀合同到期的兰德尔被湖人放弃,选择和鹈鹕签下一份两年1800万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目的就是为了在去年证明自己的价值。

  本赛季兰德尔场均能够得到21.4分8.7篮板,从表现来看,兰德尔也确实配得上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

  由于鹈鹕抽中状元签,基本上锁定了蔡恩-威廉姆森,作为球风和蔡恩相似的兰德尔很可能无法在鹈鹕身上获得满意的报价。

  好在今年夏天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并不少,其中就包括兰德尔的老东家湖人,难道真的会像球迷们调侃的那样,兰德尔完成了“策反浓眉”任务后,顺利回归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