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要介入浓眉交易!出扣篮王换湖人4号签

曝公牛要介入浓眉交易!出扣篮王换湖人4号签
2019年06月14日 06:26 新浪体育
拉文 拉文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公牛队希望介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并用扎克-拉文换来湖人手里的首轮4号选秀权。

  鹈鹕和湖人正在讨论戴维斯的交易,但鹈鹕希望完成一笔多方交易,从而得到他们最想要的筹码。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公牛队希望介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并用扎克-拉文换来湖人手里的首轮4号选秀权,甚至更多。

  拉文是两届NBA扣篮王。去年夏天,他和公牛达成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公牛目前依然处于重建,据悉他们阵容里只有马尔卡宁和文德尔-卡特是非卖品。

  鹈鹕希望在戴维斯的交易中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一位具备全明星潜质的年轻球员,以及2个首轮签。

  拉文显然是一位具备全明星潜质的年轻球员,但是据鹈鹕记者透露,鹈鹕希望在戴维斯的交易中得到一位成熟的全明星球员,比如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扣篮王湖人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