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杜兰特训练后 他说KD总决赛肯定无法复出

看过杜兰特训练后 他说KD总决赛肯定无法复出
2019年06月09日 07:16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杰伦-罗斯 杜兰特和杰伦-罗斯

  北京时间6月9日,前NBA球员、评论员杰伦-罗斯昨天在赛后节目中透露,杜兰特在第4战之前与球队进行了训练,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强度训练都不顺利,他倾向于杜兰特不会在总决赛中复出。

  “我非常熟悉杜兰特昨天与球队进行的训练设置,”罗斯说道,“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无论是哪一种强度,训练都不顺利。我只能说到这里。之前认为他有可能在后段复出,但是现在我认为他可能不会复出了。”

  杜兰特是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受伤的,当时在投篮完成之后无对抗情况下遭遇右小腿拉伤,随即退出了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出战了11场季后赛,场均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3%,三分命中率41.6%。

  勇士总比分已经1-3落后,下一场将背水一战。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第4场赛前记者会上表示,他希望杜兰特能够在G5或者G6复出。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