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最绝望的签约?勇士这500W买来了自杀利器

人物|最绝望的签约?勇士这500W买来了自杀利器
2019年06月08日 16:19 新浪体育
难堪大用 难堪大用

  总决赛第二场的下半场,考辛斯化身约基奇,半场送出5次助攻,同格林一起在高低位交相呼应,进攻端利用自己的策应盘活了全队的进攻,防守端将西亚卡姆限制的无法在禁区呼风唤雨,11分10板6助在场净胜12分,勇士球迷激动的热泪盈眶:赛季初我们以为你是来抱大腿的,没想到汤普森和杜兰特都倒下了,你居然成了我们的大腿?

  赛后科尔说到:“我为考辛斯归来感到开心,他会对接下来的比赛产生重要的影响。这会再次告诉人们他的天赋有多么特别,他的技术有多么丰富 。他在场上越来越自信了,我认为随着比赛的推进,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考辛斯也表示:“我不是要给别人产生压力,我认为要克服这个困难需要全队的努力,更衣室的每一个人,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

  科尔也给了考辛斯足够的信任,回到主场的两场比赛,考辛斯全是首发。第三场,他7投1中,4分3板3失误,在场净负12分。全场形同梦游,可毕竟这种大伤初愈的球员,爆发力和速度都不可同往日而语,状态有一场没一场实属正常,比赛到第三节,科尔看着进攻吃球权没效果,防守懒散的考辛斯无奈的摇摇头,给了老将博古特22分钟上场时间,考辛斯作为首发只打了19分钟。博古特作为替补6分7板3助,出色的策应意识和零星的单打比考辛斯显然来的有效果的多,他在场的时间内球队甚至没有输分。

  第四场,一看到还是考辛斯首发,勇士球迷不禁送上了阵阵嘘声,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考辛斯就是一颗定时炸弹,也许他会炸了猛龙,可更大的可能还是引发自爆毁了勇士。

  科尔给足了考辛斯信任,开场就主打他,面对猛龙包夹汤普森,他接到汤普森的传球,在底线有人空切二打一的情况下回传汤普森失误。

  面框面对小加索尔和格林,毫无节奏变化的就往里冲,被格林将球破坏掉。

  开场两分钟考辛斯就送了三次失误出去,进攻端他也和球队是脱节的,他很多球都急着往篮下跑,没有给汤普森和库里做好掩护墙,有时候当他处在完全空位的位置上,队友也没给他喂球,他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5%,猛龙完全可以放掉他。

  格林和考辛斯同时出现在三分线外,猛龙理都不带理的,随便你俩扔,进了我们认了。格林的三分也只有20.4%。

  更糟糕的是,考辛斯的防守比进攻更坑,防守挡拆的时候他毫无疑问只能蹲坑,可蹲坑你好歹伸个手啊?洛瑞的抛投他在旁边都无动于衷。

  鲁尼顶着肩伤回归,引来全场的掌声雷动,他也没辜负球迷的期望,首节比赛就4投3中拿下6分2板,只需要吃饼空切的他在场上,球队的进攻明显流畅许多。

  第三节首发的还是考辛斯,勇士短短5分钟就输掉了5分,虽然有一个错位打范弗利特的2+1,可考辛斯拖泥带水的进攻还是老样子。一次在肘区要位,被加索尔直接断掉。

  一次和伊戈达拉形成了二打一的机会,因为早已消失的爆发力,转身慢也跳不起来,只能无奈的将球分了出去。

  进攻端占球权又没什么主攻能力,站三分线外又没威胁,除了偶有神来之笔的策应,考辛斯在进攻端的毒性让科尔第三节之后再没派他上过场,这轮系列赛,考辛斯在场勇士百回合比他不在场少得12.3分,这还是他大部分和主力球员搭档的情况下。

  所以大家也能理解开场给他的嘘声了,看考辛斯打球,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声带受损的男高音跑到白宫给总统唱“我的太阳”,吊了半天嗓子一开口就是哑炮,搞的观众只能在底下发泄不满:“我的太阳?我还真想太阳他。”

  除却获胜的第二场,失利的三场比赛考辛斯合计12中4得到13分6篮板,8失误8犯规。整个系列赛他的命中率是30.4%+20%,场均6分4.3板2.8助攻2.8失误,可谓是惨不忍睹。

  库里是个出色的领袖,即便他的球风和考辛斯南辕北辙,他还是说:“考辛斯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但他现在已经是一个不同的人了——脾气暴躁、充满怨气,他已经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那样了,因为他知道自己期望的也不是那样。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他并没有完全恢复,但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队友,他接受了这样一个角色,一个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角色。”

  “我真的不会去找任何借口。当我上场时,我将竭尽全力,并尽可能地发挥出与我实力最为接近的水平。”考辛斯最后一句话让每个人都心酸,“这就是我能做的一切了。”

  考辛斯常规赛回归的时候格林对媒体说:地狱大门打开了,这对每个球队都是毁灭性打击。未曾想到受打击最深的却是勇士队自己。

  考辛斯需要持球的球风和勇士强调空间和传球的风格大相径庭,他的身体也比很多人预期的更糟,金州并未成为他复苏的梦想之地,冠军戒指也比想象中沉重的多,这是一次失败的赌博,无论对考辛斯还是勇士都是。

  (三十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辛斯勇士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