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老板和莫雷都想留下德帅 续约失败因钱

曝火箭老板和莫雷都想留下德帅 续约失败因钱
2019年06月06日 07:37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

  北京时间6月6日,NBA名记Marc Stein撰写了一篇文章谈到了火箭的状况。

  Stein表示,虽然火箭暂时并未和主帅德安东尼达成提前续约,但有火箭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无论是莫雷还是火箭老板费尔蒂塔都期待能让德安东尼继续留队执教。之前火箭的四位助教离职和德安东尼的去留并无直接联系,火箭管理层也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想让德安东尼自己离职。

  据此前报道,德安东尼未能和火箭达成提前续约的原因是在双方在合同条款上存在分歧。德帅想要一份三年的合同,但火箭管理层则希望给他一份基于球队表现给予奖金的合同。

  德安东尼和火箭的合同只剩下一个赛季,下赛季火箭将有球队选项。之前火箭已宣布执行德帅合同中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下赛季的薪金为450万美元,目前德帅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