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公开确认不会交易哈登 和登哥梵高比胡子

莫雷公开确认不会交易哈登 和登哥梵高比胡子
2019年06月02日 07:54 新浪体育
莫雷晒照 莫雷晒照

  北京时间6月2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有趣的图片,而且他在与网友的互动中确认詹姆斯-哈登不会被交易。

  莫雷今天在IG上晒出的图片,里面有他自己、哈登以及一张梵高的画像。由于莫雷这条IG显示的地理位置是休斯顿的艺术博物馆,所以那张画像应该属于博物馆里。

  “谁的胡子最有型?”莫雷在图片旁边写道。

  本赛季,在詹姆斯-哈登的连续得分30+期间,莫雷开始蓄起了胡子。即便是在火箭队被勇士队淘汰之后,莫雷依然留着胡子。

  结果有网友在这条IG下面留言道:“好吧,所以哈登肯定留下了,确认!”

  而莫雷回复那位网友道:“确认!”

  本周,沃神爆料称莫雷准备在今年休赛期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大清洗,他甚至把火箭队的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摆上了谈判桌。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哈登都已经不是非卖品了?不过沃神在文章中指出哈登被交易的可能性非常小。

  很显然,莫雷今天通过与网友的互动确认哈登不会被交易。

  (罗森)

莫雷哈登火箭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