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2-0铁律被猛龙踏破!打成这样他们15胜0负

勇士12-0铁律被猛龙踏破!打成这样他们15胜0负
2019年06月01日 06:02 新浪体育
猛龙有点厉害 猛龙有点厉害

  北京时间5月31日,猛龙在总决赛中先下一城,以118-109主场战胜勇士。除了赛场上球员的表现之外,两支球队此前的季后赛历史数据也颇有意思。

  本赛季,猛龙在季后赛所有比赛半场领先两位数时的战绩为10胜1负,胜率高达90.9%。某种程度上,而在他们的整个队史上,季后赛半场领先两位数时,猛龙的纪录为19胜1负,其中主场战绩为15胜0负。

  当然,勇士本场的失利既艰难苦涩,又无可奈何。继2015-2016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不敌雷霆之后,他们在系列赛第一场的较量中已经取得了12连胜,而今天是勇士三年来第一次无法延续这个纪录。

  一方面,猛龙的防守强度并不是勇士此前的对手可以比拟的,另一方面,凯文-杜兰特的缺席让他们损失了困顿时刻最好的持球单打手。更不幸的是,史蒂夫-科尔表示,杜兰特在第二场复出的可能性很小,他们要尽快找到取胜的方法,避免带着2-0的比分回到金州。

  (关耳不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勇士总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