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波波维奇!花上百万请客,1顿饭造网红

人人都爱波波维奇!花上百万请客,1顿饭造网红
2019年04月19日 09:52 新浪体育
人人都爱波波维奇! 人人都爱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4月19日,格雷格-波波维奇老爹受到全马刺甚至是全NBA的喜爱,因为这位老爷子实在是可爱,而近日,他另一个没被人熟知的可爱之处,被曝了出来。

  波波维奇被所有共事过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喜欢,除了以前说的人格魅力(当然,也有球迷叫它做“传销”)以外,还有一点,就是最近被曝出,老爹喜欢请客吃饭,而且花费实在是高。

  据悉,波波维奇他老人家,每年花费请大家喝酒吃饭的钱,高达上百万美元!马刺胜利的时候如此,失败的时候也不例外。

  而这些聚会(不只是花钱的问题),展现了他超强的领导力,而也正因为此,波波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成为了圣城军团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当然,美食和红酒,本身也是波波篮球之外的两大爱好。

  这其中,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故事,2017年,波波曾经在孟菲斯吃800美元的饭但最后掏了5000美元的小费,而且据说,这种四五位数的小费,对他来说,是常事儿。

  也正因为此,就有餐厅老板给他进行专门的服务。有个餐馆老板提前知道波波要来,专门准备了Pop酒单,还临时从朋友那里拿了好酒来,结果这顿饭深得波波之心,一顿吃喝打包花了近2万美元!

  后来,有媒体知道了这个故事,将这个餐馆曝光之后就一下成了网红店,很多人慕名前来,要点波波喝过的红酒。

  老爹,还是你厉害啊!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波波维奇马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