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拒绝了詹姆斯!谁会选择加入成为配角?

字母哥拒绝了詹姆斯!谁会选择加入成为配角?
2019年04月12日 17:41 新浪体育
字母哥拒绝了詹姆斯 字母哥拒绝了詹姆斯

  尽管湖人已经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并且老早之前就确定无缘季后赛。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在球迷们看来,无外乎是球员遭遇频繁的伤病与管理层的无能。前天湖人运营总裁魔术师引咎辞职,虽然这是他自己主动提出,但确实意味着湖人管理层在改革。昨天,湖人裁掉了为球队效力11年之久的运动伤害防护主管,他们将聘任更加值得信任的医学专家,更大程度地保障球员们健康的身体状态。

  詹姆斯自2005年以来,收获了一次最长期限的休赛期,足足有半年之久。在这半年里,他的主要工作,也是重中之重,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康复训练,因为他的腹股沟伤势还未完完全全康复。此前他也承认要多加利用好多出来的两个月把伤彻底养好,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为了不让那次圣诞大战的受伤成为生涯的转折点,他必须做到完全健康。

  次要工作,是拍电影。由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将在今年七月份开拍,时间点在总决赛数周之后,这也为参加总决赛的球员留出了参演的可能性。为了让詹姆斯保持竞技状态,剧组将在拍摄现场旁边建造一座篮球场,方便老詹在拍摄之余参与训练。整部影片计划投资1亿美金,电影的制作人将是《黑豹》的导演布莱恩-库格勒。

  构成一部成功电影的要素非常多,可能是投入的成本、特效的运用、拍摄的手法、演员的演技与影响力、制作人与导演的功底、剧本的好坏等等。除了主角光环外,大牌配角的参演也会给影片带来不小的吸引力。

  据美媒报道,詹姆斯最近有在邀请一些NBA球星来参演这部影片,最先曝出的消息是,字母哥婉拒了老詹的邀请。理由是他的性格比较敏感,不太喜欢好莱坞,只想做自己。因为字母哥的几个亲兄弟都有一口纯正的英语,只有他的英语带有口音,他不想说着蹩脚的英语出现在影院荧幕前,也不想因为拍摄电影而去刻意改变自己的口音。

  除了字母哥,杜兰特、库里跟哈登也不太可能出演了。杜兰特是因为他休赛期需要拍摄一部基于自身经历所改编的纪录片《Swagger》,可能时间有冲突。而库里跟哈登则是因为球鞋代言合同的冲突,库里是安德玛代言人、哈登是阿迪达斯代言人。原作《空中大灌篮》基于主演乔丹的耐克广告《Hare Jordan》改编,耐克品牌是重要元素。而在《空中大灌篮2》,耐克依旧会成为主导品牌,所以库里跟哈登参演本片几乎是不可能的。

  日前,美媒统计了众球星参与拍摄《空中大灌篮2》的赔率,保罗的赔率(-200)最低,也就是参与可能性最高。排在后面的是浓眉哥(-150)、韦德(-120)、安东尼(+150)、欧文(+200)、西蒙斯(+400)、恩比德(+700)、詹姆斯琼斯(+1500)、JR-史密斯(+2000)。排名最后的则是字母哥、杜兰特、库里与哈登。

  有的球星因各种原因无法出演,有的球员则开始毛遂自荐。尼克-杨在前一阵表态,希望詹姆斯能邀请他参演《空中大灌篮2》。他说:“《空中大灌篮2》必须得有Swaggy,如果你想有高票房,你必须选我。 ”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尼克-杨已经有了想法:“一旦他们的超能力被夺走,我就可以给予他们Swag。他们可以来找我,我可以演一个Swag魔法师,给他们Swag,赋予他们希望。

  而如果詹姆斯会发朋友圈,画风一定是这样的。

  据悉,这部影片将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有望打破乔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所创造的全球2.3亿美元票房纪录。那么你会希望看到哪些球星加入该影片出演配角呢?

  (温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