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火箭注定一轮游?哈登:老子专治各种不服

糟糕,火箭注定一轮游?哈登:老子专治各种不服
2019年04月12日 13:51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关注公众号“火箭很强”,回复“哈登”领取哈登卫衣+公仔!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三、四月的月最佳球员,字母哥和哈登分别当选东、西部月最佳球员。

  两名MVP大热人选当选常规赛最后一期的月最佳球员,这算是一种提前预告,MVP就在这两人中诞生。

  雄鹿官方在ins发布图片为字母哥造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最有价值球员,来改变我的想法”。 

  由于我火首席官方发表人李哥要忙着备战季后赛,所以只能由莫雷作出回应,他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张坐标图,并配文:“这将是符合逻辑的事情。”

  横轴反映进攻端帮助球队增加的分数,纵轴是反映防守端帮助球队少丢的分数。

  我火输掉常规赛收官战,而且掘金和开拓者打得实在太好了,因此我们跌到西部第4,从球迷呼声和媒体风向来看,登哥已经在MVP评选上落后于字母哥。

  既然MVP这么难拿,那轻轻松松拿个FMVP好了。

  火箭首轮的对手还是老熟人爵士,这将是双方史上第9次交手,火箭上赛季曾在次轮大比分4-1淘汰爵士晋级。

  全明星后,火箭战绩是20胜5负,场均净胜对手10.7分,两项数据都高居联盟第1,是联盟同期最好的球队。

  明明火箭是大家都想避开的季后赛对手,怎么变成西部第4后,我火就成了软柿子了?

  从2012年到2018年里,西部第4就是一个魔咒,这个位置的球队全部一轮游,无一幸免!

12年灰熊第4被快船淘汰

13年快船第4被灰熊复仇

14年火箭第4被开拓淘汰

15年开拓第4被灰熊淘汰

16年快船第4被开拓淘汰

17年快船第4被爵士淘汰

18年雷霆第4被爵士淘汰

  14年利拉德的绝杀还是表哥现在的噩梦,更可怕的是,爵士连续第3年西部第5,而保罗曾经历了这7次魔咒里的3次。

  阿炮:受伤的总是我?

  本赛季两队共交手了4次,双方打成均势,2-2和气收场。

  戈登赛季4场对阵爵士,场均10分2.8篮板1.3助攻;卡佩拉3战爵士,场均9分12篮板;保罗对阵爵士2场,场均11.5分2篮板7助攻,三人的数据均在赛季水平以下。

  火箭输的两场比赛,登哥场均只有22分5.5篮板4.5助攻;赢得两场,登哥场均砍下45分9篮板5助攻。哈登的表现,将决定这个系列赛在几场内结束。

  哈登本赛季共创造了14项个人记录,由于实在是太平平无奇无词可吹,表哥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大家可在公号后台回复“纪录”查看。

  登哥:魔咒?老子就是专治各种不服的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火箭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