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20+18活塞锁定季后赛 纽约连胜仍联盟垫底

庄神20+18活塞锁定季后赛 纽约连胜仍联盟垫底
2019年04月11日 10:2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收官,活塞在客场以115-89大胜尼克斯。

  活塞(41-41)二连胜,结束了东部最后一张门票的悬念。布雷克-格里芬缺阵,“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20分1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1分7次助攻,维恩-艾灵顿12分。替补出场的卢克-肯纳德贡献27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17-65)二连胜结束,以全联盟垫底的战绩结束这个赛季。约翰-詹金斯得了16分,卡迪姆-阿伦13分8次助攻。

  这是今天最令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活塞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只要他们获胜,就能拿到门票。而如果失利,就要看黄蜂比赛的结果。

  碰到全联盟垫底的球队,活塞当然不会客场。本赛前前三次交锋,都是活塞轻松胜出,今天也不例外,完成了横扫,也拿到了门票。

  在昨天的比赛中,活塞一度落后了灰熊22分之多,但他们竟然完成了翻盘,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要是输了球,今天就要看别人脸色了。

  尼克斯饱受伤病困扰,但史密斯已经复出,昨天首发出场,取得二连胜。这是他们最后一个主场,他们要为荣誉而战。

  格里芬今天未能上场,马克顶替他首发,不过这已经足够,活塞早早拉开差距。

  活塞以一波7-2开局,全场未曾落后。首节打了一半时,德拉蒙德和杰克逊相继投篮得手,活塞以18-6拉开差距。此后的进程非常顺利,首节最后2分46秒,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活塞打出7-0后,以36-20领先。尼克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才由埃伦森命中一球,以22-26落后

  肯纳德持续抢眼的表现,第二节连续命中三分,活塞不断拉开差距。在不到3分钟里,,肯纳德一人拿下了13分,包括两记三分,三罚三中,本节打了5分钟,活塞以49-28领先了21分。此后他继续砍分,本节一人得了19分之多,半场结束时,活塞以65-41领先。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为52.4%,三分球17投6中,杰克逊和德拉蒙德各得16分,肯纳德19分。

  尼克斯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13投3中,詹金斯12分。

  活塞不会再给对手机会,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58.5秒时,罗宾逊上篮得手,他们以92-56领先了36分之多。尼克斯连得3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59-92落后。

  第四节还有7分51秒时,活塞得分破百,罗宾逊投篮得手,他们以101-64领先37分。胜负彻底失去悬念,东部最后一张门票的悬念也就此失去。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