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烂鱼腩给球迷画大饼:今夏将签两个超巨+状元

最烂鱼腩给球迷画大饼:今夏将签两个超巨+状元
2019年04月11日 10:07 新浪体育
尼克斯 尼克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ew Jersey》报道,纽约尼克斯高层在本周发布了一封给球迷的公开信,信中称尼克斯未来很明朗,已为今夏创造出7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有了在今夏签下2名顶薪球员的能力。

  尽管本季在联盟垫底,但尼克斯在今夏却有机会永远地改变球队的命运。球迷是这么希望的,如今高层也是这么憧憬的。

  近期《纽约邮报》发布了尼克斯高层给球迷的一封公开信,信中写到:

  “我们可以真心实意地说,尼克斯的未来将是无限光明的。通过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考特尼-李和特雷-伯克送去达拉斯,我们进一步落实了球队计划。”

  “我们创造了极大的薪资空间灵活性,这将我们置于有能力签下2名顶薪球员的境地。我们也会继续关注选秀,会选择和去年新秀相同类型的新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会努力利用好我们的薪资空间,并只会选择那些相信我们的球队计划,并愿意致力于将尼克斯打造成一支冠军球队的那类球员。”

  据悉,今夏尼克斯将拥有超过7000万美元的庞大薪资空间,还有可能抽中状元签。此外,在送走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尼克斯除得到德安德烈-乔丹、韦斯利-马修斯和丹尼斯-史密斯外,还换来了2021年和2023年的首轮签(前10顺位保护)。倘若传言中的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今夏果真携手降临MSG,那么尼克斯常年积弱的局面将大为改观。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尼克斯状元顶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