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三双灰熊客场过关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失利

莱特三双灰熊客场过关 东契奇缺阵独行侠失利
2019年04月06日 11:16 新浪体育
灰熊取胜 灰熊取胜

  北京时间4月6日,灰熊客场以122-112击败了独行侠。

  灰熊(32-47)结束二连败。德隆-莱特打出三双,拿下了26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20分,泰勒-多西17分9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独行侠(31-48)大将卢卡-东契奇缺阵,库特尼-李得了21分7次助攻,贾斯汀-杰克逊19分6个篮板,特雷-伯克13分,德克-诺维茨基12分7个篮板。[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是难兄难弟,赛前双方战绩相同,独行侠为西部倒数第二,灰熊倒第三。这场比赛后,双方的排名不变。

  胜负对双方无关紧要,但对球员而言却不是,灰熊很多合同没保障的球员要证明自己。在瓦兰丘纳斯和康利都没出战的情况下,给了他们更多机会。

  首节最后3分钟,独行侠一分未得,他们连续投篮冰中,梅杰里甚至两罚不中。灰熊抓住机会,帕森斯和莱特相继命中三分,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从而以31-30超出。

  灰熊在第二节拉开差距。独行侠将比分追成33-34后,接下来近3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灰熊打出一波13-3后,以47-36取得两位数的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31秒,霍乐迪和卡特相继命中三分,以65-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5分13秒时,多西两罚两中,灰熊以86-64领先了22分之多。独行侠此后状态有所提升,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灰熊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99-84进入最后一节。

  独行侠无力再构成威胁,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