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高中比赛让全市停电!他对着KD谈影响力

詹姆斯高中比赛让全市停电!他对着KD谈影响力
2019年04月04日 06:46 新浪体育
高中时期的詹姆斯 高中时期的詹姆斯

  在最新一期杜兰特的脱口秀节目《董事会》中,詹姆斯与他的商业合伙人卡特向杜兰特讲述詹姆斯高中时期的比赛热度。

  詹姆斯说道:“当我升到高二,我们的主场比赛就被搬到了大学里。那么我的高中球馆可以容纳1500个座位,但我高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搬到了在阿克伦大学球馆里,来了大约6000人。作为一名15岁的高二学生,我就知道了这是一门生意,绝对是一门生意!”

  卡特回应:“到詹姆斯的高四赛季,转播商都把他的比赛放到付费频道里面了。只要付10美金,你就可以从俄亥俄州的任何地方收看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比赛。”

  詹姆斯:“我告诉我们的高中,我不愿再在阿克伦大学里打任何一场比赛,除非……

  我希望我的高四之夜比赛在高中球馆举行,而不是在大学里。假如不在我们的高中学校里打球,赛季剩余比赛我都不打了。因为我很喜欢我们的球迷,我希望球迷们非常接近我们,那就是高中生活的一部分。你再也不会得到这种体验。就是学生们都可以坐到地板旁边,我想重新感受到这些。”

詹姆斯参加杜兰特节目詹姆斯参加杜兰特节目

  卡特:“所以现在他们要开来6辆转播车,就为了转播一场付费收看的高中比赛。”

  詹姆斯:“那些设备都搬进了我们的高中球馆。”

  卡特:“按照常理,高中球馆在建造时是无法准备应对转播的。”

  詹姆斯:“的确,它在建造时没考虑到这些。那场比赛第3节只打了3分钟,砰!”

  卡特:“6个街区都停电了。”

  詹姆斯:“整个城市的电力基本瘫痪。”

  卡特:“一个高中球馆外面停着6辆转播车,这感觉像是斯台普斯中心,而不是一座小小的高中球馆。”

  (新体)

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