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队友爆料詹姆斯有口臭 詹姆斯转发这样回应

老队友爆料詹姆斯有口臭 詹姆斯转发这样回应
2019年04月03日 07:22 新浪体育
弗莱和詹姆斯 弗莱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已经宣布今夏正式退役的骑士队大前锋钱宁-弗莱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他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有口臭。

  上个月,弗莱正式宣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近日,弗莱接受了《The Athletic》的专访。在谈到昔日队友詹姆斯的时候,弗莱爆了一个料。

  “你将来会和你的孩子们谈论关于勒布朗的三件事情。”《The Athletic》问弗莱。

  “第一,他有口臭。第二,他是一个怪物(从运动能力的角度来说);然后第三,凯尔-科沃尔和我用了一年的时间纠正了他的跳投。(有趣的是,科沃尔把功劳归在他的身上)我知道,但是科沃尔,钱宁,都是一样的。”

  由于弗莱今年夏天就将正式退役,当被问到希望如何被外界记住时,弗莱霸气地说道:“听着,我很有钱,我是一名总冠军球员,我今年35岁,而且过着很好的生活。所以,如果你认为我很差劲,一年后我会在LA Fitness(著名的健身房连锁)见到你,混蛋!”

  有趣的是,凯文-勒夫和勒布朗-詹姆斯都在推特上转发了弗莱的这段话。詹姆斯还写道:“(笑哭)天哪,我太喜欢这个家伙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