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缺阵西蒙斯准三双 76人屠狼坐稳东部第三

大帝缺阵西蒙斯准三双 76人屠狼坐稳东部第三
2019年03月31日 10:28 新浪体育
森林狼不敌76人 森林狼不敌76人

  北京时间3月31日,76人客场以118-109击败了森林狼。

  76人(49-27)二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本-西蒙斯几乎三双,得了2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25分7个篮板,乔纳-博尔登三分球7投5中,得19分,JJ-雷迪克16分,吉米-巴特勒12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森林狼(34-42)翻盘未果。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1分7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三名先发总共只得18分,替补出场的古尔圭-迪昂13分。[准!小炮擒76人赢球+全场小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森林狼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分的优势险胜卫冕冠军勇士,令人大跌眼镜。

  背靠背作战令他们元气大伤。上一次两队交锋,76人砍下了149分,胜了42分之多。

  虽然恩比德缺阵,76人内线并不吃亏。他们打小个阵容,让博尔登先发,这倒令森林狼很不适应,唐斯只是正常水准的表现,并没有爆发。

哈里斯三分哈里斯三分

  首节过半时,琼斯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只以11-14落后。西蒙斯连续还以两球,而博尔登和斯科特相继命中三分,76人打出12-4后,以26-15拉开差距。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本节最后2分30秒他们一分未得。博尔登和斯科特又相继命中三分,76人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从而以38-20取得18分的优势。

西蒙斯篮下强打西蒙斯篮下强打

  森林狼顽强地将比分追成48-59后,本节最后4分钟只有唐斯投中两球。雷迪克命中三分,巴特勒“打3分”得手,76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68-55结束上半场。森林狼本节得了35分,76人的防守有所松懈。

西蒙斯回头望月西蒙斯回头望月

  第三节将过半时,巴特勒中投命中,76人以80-63领先。唐斯连得4分,而森林狼外线也开火,开始猛追。本节还有30秒时,托利弗投中三分,森林狼只以81-90落后。西蒙斯还以一球,76人以11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

唐斯大帽巴特勒唐斯大帽巴特勒

  森林狼继续反扑。第四节将过半时,唐斯勾手命中,他们只以98-102落后。博尔登还以一记三分,唐斯和维金斯相继得手,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哈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唐斯还吃了技术犯规,雷迪克也罚中一球,76人一次进攻连得4分,稳住阵脚。

西蒙斯出手三分!西蒙斯出手三分!

  比赛还有2分06秒时,博尔登又一次投中三分,76人以114-105领先。森林狼仍不放弃,一度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贝勒斯顶开防守者后,上篮竟然不中。76人也给机会,竟然8秒违例,可惜维金斯投篮不中。

  比赛还有27.8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76人以116-109领先。贝勒斯又一次上篮不中,森林狼失去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