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杜兰特矛盾源于这次摄影!橘色背心看懂了

威少杜兰特矛盾源于这次摄影!橘色背心看懂了
2019年03月28日 10:38 新浪体育
原来是那次超级碗让俩人暗生间隙 原来是那次超级碗让俩人暗生间隙

  北京时间3月28日,有关于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矛盾有些细节一直不被人明白,威少第一次去勇士主场打球的时候为什么穿摄影马甲一直是人们好奇的话题。最近这一原因被披露了出来,原来双方的矛盾早在杜兰特离开前5个月已经积攒下来了。

  据文霍斯特透露:“威少和杜兰特的矛盾起源2016年的2月,随后7月份杜兰特才离开雷霆。当时雷霆做客勇士,但是比赛结束,杜兰特没有跟着球队回俄克拉荷马,而是留在当地。

  随后他以球员论坛网摄影记者的身份报道了第五届超级碗,不过在这期间他已经跟许多勇士队的球员有了亲密互动。威少知道后很不爽,还找杜兰特谈心但是没有结果。

  在分手之后,杜兰特成为勇士球来双方首次交手(2016年11月),威少去甲骨文球馆时穿了件摄影背心,寓意不言自明。潮男威少如此朴素,完全只是为了揶揄杜兰特。”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杜兰特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