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次20+10+5!黑山铁塔追平麦蒂并列队史第一

11次20+10+5!黑山铁塔追平麦蒂并列队史第一
2019年03月28日 10:39 新浪体育
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报道,本季迄今尼科拉-武切维奇已有11场比赛打出得分20+篮板10+助攻5+的表现,就此追平麦蒂,并列排在奥兰多魔术队史首位。

  昨天魔术客场以104-99战胜热火,赢下了关键的季后赛卡位战,并反超热火升至东区第8名。武切维奇出战34分钟,18投10中得到24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武切维奇在禁区内连得4分,率队稳住领先优势。

  据统计,这是武切维奇本季第11次单场得分20+篮板10+助攻5+,就此追平麦蒂,并列排在魔术队史首位。

  赛后武切维奇表示:“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整个赛季我们都在为跻身前8而奋斗,如今终于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了。我们得做好应做的事,继续让自己留在前8,甚至排名更进一步,毕竟排名前面的几队和我们的胜场差也不大。”

  明天魔术将迎来又一场季后赛卡位战,客场对阵活塞。目前活塞排名东区第7,仅领先魔术0.5个胜场。该队球员韦恩-艾灵顿已放话,要将明天的比赛当做总决赛来打。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