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成功接受右手肘关节镜手术!将无限期伤停

罗斯成功接受右手肘关节镜手术!将无限期伤停
2019年03月24日 06:29 新浪体育
罗斯 罗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宣布,德里克-罗斯已经成功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并移除了他右手肘里的骨头碎片。

  本周早些时候,森林狼队就宣布罗斯因为右手肘的伤势将赛季报销。

  今天,森林狼队更新了罗斯的情况,这位昔日的常规赛MVP在明尼苏达成功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并移除了他右手肘里的骨头碎片。

  森林狼队表示,罗斯目前将无限期伤停,他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公布罗斯的伤停时间。

  去年夏天,罗斯和森林狼队续约了一份1年217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罗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本赛季,罗斯打了51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和4.3次助攻,并一度成为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他在去年11月森林狼战胜爵士的比赛中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0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