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詹姆斯不在乎湖人!他坐的地方不对(gif)

名宿称詹姆斯不在乎湖人!他坐的地方不对(gif)
2019年03月18日 03:10 新浪体育
尴尬了…… 尴尬了……

  北京时间3月18日,湖人在客场以123-124负于尼克斯。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来的一个举动受到了尼克斯队名宿克莱德-弗雷泽的批评。

  本场比赛第一节,湖人队就处于被动,落后分差一度达到两位数。在湖人队第一节的一次暂停中,湖人队的教练正在给球员们布置战术,而詹姆斯独自坐在板凳席的末端,他没有参与球队的讨论,而是和因伤缺阵的泰森-钱德勒聊天,而且还不住地摇头。

  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尼克斯队名宿克莱德-弗雷泽对詹姆斯的举动提出了批评。

  “(勒布朗)的这种行为,作为NBA的招牌,我认为他应该更多地融入球队。无论球队里发生了什么,至少在公开场合,你应该融入球队。”弗雷泽说道,“哪怕你在更衣室里不融入球队,但是在公开场合你必须展现出团结。现在,他看起来毫不在乎。”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詹姆斯在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这种举动。2月份,湖人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詹姆斯也是坐在板凳席的最后一个座位,和其他队友之间至少隔了三个座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