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到底来不来中国,打篮球世界杯?

詹姆斯到底来不来中国,打篮球世界杯?
2019年03月17日 16:56 NBA综合
詹姆斯到底打不打世界杯呢? 詹姆斯到底打不打世界杯呢?

  想必昨天大家都知道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小组赛抽签情况,有了曼巴锦鲤与超越锦鲤的助阵,中国队得以收获上上签,与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分在A组。美国队则是与土耳其、捷克、日本分在E组。

  此次世界杯的小组赛将在8月31日开始,决赛将在9月15日于北京举行。目前整个美国队只有哈登库里杜兰特是确认能打的,其他超巨还没有给出百分百确认出战的消息。詹姆斯目前没有表态打,也没有表态不打。

  这次美国篮球队的主教练是波波维奇,他是詹姆斯十分欣赏的冠军教头,老詹曾对媒体说过:“我认为波波维奇是史上最佳主教练。”

  詹姆斯也曾表态过,如果波波维奇是2020年美国队的主教练,那么他将可能出战当年的奥运会。詹姆斯今年夏天要参与《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大概率是不会打篮球世界杯,至于他会不会提前完成拍摄任务(毕竟不用打季后赛),利用去打篮球世界杯的机会来调整身体状态,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下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