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惨败后排位恐血崩 季后赛首轮就打勇士?

雷霆惨败后排位恐血崩 季后赛首轮就打勇士?
2019年03月17日 11:43 新浪体育
雷霆的排名可能继续下滑 雷霆的排名可能继续下滑

  北京时间3月17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在凯文-杜兰特休战情况下,雷霆开局便陷入困境,最终以88比110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雷霆战绩出现不稳定,让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也存在着坠降的风险。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雷霆队的战绩为42胜27负,位列西部第五名。尽管雷霆队在当下这个排位上,季后赛无法得到主场优势,但依旧可以选择上半区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然而在今天失利过后,身后的马刺队和犹他爵士队,都有很大的可能性去反超他们。

  今天马刺队主场赢下了波特兰开拓者,由于雷霆队输掉比赛,两队目前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加上爵士队赢下了篮网,同样缩小了和雷霆的差距,目前两支球队只差1.5个胜场差。位列第八的快船也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同样存在着反超的希望。更让雷霆球迷感到担忧的是,接下来雷霆队相继要面对猛龙、雄鹿、掘金和火箭等排名靠前的球队,在常规赛末尾阶段,雷霆要想保持一个对他们有利的排名,需要把握好每一场比赛。

  如果雷霆队在接下来的艰难赛程中,无法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势头。那么他们很可能被身后的球队超越,届时雷霆如果掉到西部第八位,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与勇士对决,相信这对于雷霆众将来讲绝对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珅葳)

雷霆勇士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